這裡記錄了直到現在我所寫的 Side-Project,不管是有沒有繼續維護 :P

Web 相關

Puck Toolbox

一個免費的線上工具平台,提供各式線上工具。

Dragalia Lost Calculator [Deprecated]

一個補助遊戲 失落的龍絆 (Dragalia Lost) 的計算機,用於計算角色屬性。

網站截圖
網站截圖

Equipment-management-system

Laravel license

一個物資管理的系統,當時是為了要管理 MOPCON 的物資才寫這個系統出來的。

網站截圖
網站截圖

NPM 套件相關

Vue-SlotMachine

npm npm npm

一個用 HTML5 Canvas 寫的拉霸機,已經包成 Vue Component,安裝即可使用,支援自訂選項、RWD。

A Vue component of a slot machine, made with an HTML5 canvas, RWD.

QR-Code

npm npm npm

用 HTML5 Canvas 寫的 QRCode 產生器,支援多種點得圖案。

Use HTML5 canvas draw QRCode

其他

img2cloud-cli [Deprecated]

license

一個用於文字介面上傳圖片至 imgur 的工具 for MacOS。


感謝閱讀!

喜歡這篇文章或是有幫助到你嗎? 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!

有任何問題、回饋或您認為我會感興趣的任何東西嗎? 請在下面發表評論,或者是直接聯絡我


Puck Wang

Puck Wang

Hi! 我是 Puck Wang,這個部落格的作者,是一位全端網站開發者,常使用 .Net Core 和 React 開發網站,你可以在這個部落格看到我精選的筆記內容,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。

更多關於我的訊息,可至關於關於頁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