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在用laravel 5.5開發專案時發現的問題,只要用執行npm run watch後, 每次跑完編譯phpstorm都會停頓幾秒。

經過一番搜尋,終於在laracasts找到的國外網友也有發生類似問題。 原文

原因是因為每次build完後phpstorm都去重建index,所以才照成延遲問題,其解法就是將public\jspublic\css在phpstorm設定排除就可以了。

Image

感謝閱讀!

喜歡這篇文章或是有幫助到你嗎? 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!

有任何問題、回饋或您認為我會感興趣的任何東西嗎? 請在下面發表評論,或者是直接聯絡我


Puck Wang

Puck Wang

Hi! 我是 Puck Wang,這個部落格的作者,是一位全端網站開發者,常使用 .Net Core 和 React 開發網站,你可以在這個部落格看到我精選的筆記內容,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。

更多關於我的訊息,可至關於關於頁面。